嘿呀冰砸鸭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23)

*ooc预警
*高中语文老师赵云澜×高中生物老师沈巍
*普通人设定
*澜巍澜巍澜巍
*这儿冰子,欢迎勾搭♡
*前文点我头像♡啾咪( •̀∀•́ )






  意外总是来的突然,比如你会在某个特定的时间走上楼梯,然后在某个特定的时间掏出手机,最后在那个你准备给爱人发一条骚扰短信的某个特定时间,一脚踩空,摔下楼梯。赵云澜在摔到楼梯下面的时候能清楚的感受到脚踝的疼痛,坏喽,准是把脚给崴了。

  赵云澜当初高中的时候打球,崴过一次脚,崴的还挺狠,就算是落下了病根。等回到办公室脱了鞋,脚踝已经肿起来了,这办公室也没有红花油之类的,赵云澜只能是叹了口气蹦哒着去自己班级上课。

  ——然后他一下午都没从自己班级出来。

  是的,一下午八班同学都笼罩在“自己亲班主任旁听所有课”的恐惧之中。不过该皮还是皮,比如大庆的数学课赵云澜带着学生们一起皮气的大庆差点摔书走人。

  ——我一个人没有猫权的啊?!

  单身喵老师表示一种绝对的抗议。赵云澜叼着棒棒糖硬是挺了一个下午没动地方,学生们关心他,却也实在想不出现在能帮到什么。最后这件事儿暴露在沈巍面前,还是因为沈巍和林静的突然串课,看着在班级坐着的赵云澜,沈巍的眼神里带着询问。

  “沈老师我们班任脚崴啦!”

  很好,估计今天八班班长的三个五遍是没得跑了,赵云澜看着腾一下站起来举手代替自己发言的自家班长,只能是扯着嘴角带着笑看着沈巍。

  赵云澜感觉今天自己别想有个美好春宵夜晚了。

  沈巍非常平静,平静的好像这件事儿同他没有关系。他伸手让班长坐下,然后非常平静的讲课,整个人完全没有受这件事儿影响,下面双班任cp的成员和赵云澜心头都是一凉。

  ——完喽我媳妇儿不爱我喽!

  许久不见的小澜孩儿在心里撒泼打滚。

  下课铃响,赵云澜是被搭在肩上的重量叫回神的,沈巍的笑容很柔和,但他从中看出的更多是关心和轻微的怒气。

  “走吧,赵老师。我送你回办公室。”

  我媳妇儿还是爱我的!!!

  赵云澜很是顺从的被沈巍扶起来,然后在同学们的注视下走出班级。等到了办公室,赵云澜坐在椅子上,很清楚的看到了沈巍皱起来的眉毛。

  “…你怎么不告诉我。”

  “嗨,我这不是还没弄出空嘛…”

  只是不想你担心,这句话赵云澜硬生生压在了嘴里。鞋被自己脱下去,沈巍看着已经肿起来的脚踝,嘴唇抿成一条线。

  然后赵云澜就自己在办公室待了整整半个晚课的时间。因为晚上脚不行而没去吃饭,现在肚子发出抗议,赵云澜只能含着棒棒糖看着手机。等沈巍推门回来的时候,手里拎着饭菜和药店的药。

  嗯,没想错。红花油。

  饭菜很清淡,土豆丝和抄西葫芦,至于没有沈巍做的好吃这件事儿,赵云澜撇撇自己被喂刁了的嘴接着往嘴里扒拉饭,沈巍还是没有话,只是吃了几口便放下了筷子然后看着赵云澜。

  “…下次出什么事儿你告诉我。”

  沈巍的声音有些哑,赵云澜注意到沈巍有些起皮的嘴,本能的伸过去想去触碰却被沈巍握住手腕。

  “…赵云澜。我担心你。”

  好了,丘比特的箭无虚发!全部命中红心!他赢了!赵云澜眨眨眼睛,然后撑着桌子用没受伤的的那条腿支撑自己的身体,一点点靠近沈巍。

  “!!!你别乱动!快坐…!”

  “嘘…沈巍。让我看看你。”

  他靠的近,温热的呼吸互相交换。赵云澜能看到沈巍通红的耳廓,他让沈巍闭上眼睛,他知道沈巍会听。闭上眼睛却还是不安分,赵云澜看着沈巍颤抖的睫毛舔了舔嘴角,双唇越近,他就能发现沈巍的睫毛颤抖的频率越高。

  ——咚咚咚咚!

  敲门声!

  几乎是一瞬间,沈巍立马就站了起来,而赵云澜也因为这敲门声重心不稳,倒了下去。

  “嗷!”

  门被推开,两位语文课代表抱着作业赶忙推开门。赵云澜捂着磕到的腰吸着冷气,沈巍本能的去搀扶却没扯住自己整个人都处于隔着桌子伸手去触碰赵云澜的样子。还是收拾了很久的,两位语文课代表表示想帮忙被“好好学习去”这句话给打了回去。赵云澜捂着腰坐在椅子上,脚踝还不间断的疼痛。

  ——祸不单行!

  赵云澜看着沈巍收拾办公室的身影咬了咬牙。

  后来为什么七八大旗突然就树了起来,据说是因为,赵老师腰不好。而赵云澜第二天满怀激动的打开自己班小作者的小说。嗬!好嘛!现实世界脚给崴了,小说里就给写瞎了!

  赵云澜感觉自己的腰和脚踝都带着疼痛的感觉。

评论(70)

热度(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