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32)(完)

*ooc预警
*高中语文老师赵云澜×高中生物老师沈巍
*普通人设定
*澜巍澜巍澜巍
*这儿冰子,欢迎勾搭♡
*前文点我头像♡啾咪( •̀∀•́ )

[大家!七夕快乐呀!!♡爱你们啾啾啾啾]

















  说实在的,赵云澜也没想到高考会来的这么快。毕业典礼在高考前一周半在学校的操场举办,赵云澜难得穿了西装站在班级队伍的后面。毕业典礼整体来说也没什么,完事儿之后高三就进入自主复习,可以回家待考也可以在学校自习。赵云澜的班级没有人报自习,一会儿完事儿之后,这帮崽子们准备用剩下的班费填填凑凑出去吃一顿告别饭。

  毕业典礼之后是个不成文的传统,水枪。赵云澜眼尖,看到沈巍在典礼后进了教学楼,想了一会儿还是在下面和学生们待了一会儿。

  沈巍在办公室收拾东西,看着教学楼下面打水枪的学生们叹口气。他告诉过自己班和八班的学生,今天别人打水枪绝对别跟着他们一起,这个时候感冒不值得。门被打开,赵云澜扯着领带走到沈巍面前。

  “诶,沈老师这还不走?”

  “赵老师不也一样?”

  七班八班两个班崽子们联合了一下,硬是把两个班凑到了一起来弄这个告别饭。赵云澜与沈巍对视,没一会儿两个人又同时笑开。说起来不应该这个时候告诉他们,但已经毕业了,再不告诉就没机会了,赵云澜从口袋里拿出两个人的对戒。就像第一次带上这枚戒指一样,赵云澜抬起沈巍的手,给他套上了戒指。

  明明已经向父母坦白,可面对学生,两个人心中还是有些慌张。但是一直瞒着更不好不是?赵云澜看着沈巍眨眨眼。

  “宝贝儿不准备给我点儿勇气嘛?”

  “嗯?”

  眼镜被拿下去,手心盖上眼睛夺走视觉,唇上传来柔软的感觉便更为清楚。赵云澜无疑是擅长亲吻的,呼吸的权利被夺走,沈巍只得环上爱人的脖子。

  ——七八班班长拿着水枪推门进来看到就是这幅场景。

  好嘛,没等自己坦白,先让人给发现了。赵云澜看着门口的两位班长,再看看怀中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耳朵脖子通红的沈巍,牵起沈巍的手笑的痞里痞气。

  “你们沈老师我就收下了。”

  门口两位双班任cp资深会员愣在那儿半天才回过神来,水枪齐刷刷对准了把沈巍护在身后的赵云澜。

  “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竟然瞒了我们这么长时间!!!!”

  所以当淋成落汤鸡样的赵云澜拉着沈巍出现在教学楼门口的两班学生面前,所有的学生都是懵的。

  “说!如实招来!不然我们就把压寨夫人弄湿了!”

  水枪冲着沈老师,两班班长以此威胁自己亲爱的赵老师。赵云澜挑眉,将还滴水的头发随意向后撩了一下,然后扯起沈巍的手把两人左手无名指的戒指亮在了学生面前。

  “隆重宣布一下,七班八班联姻成功。恭喜八班同学喜得压寨夫人,七班同学多得了个帅哥班任。”

  下面沉默了几秒然后是洪水一样的掌声。其中不缺一些说着一些比较伤人词汇的人,但大部分都是欢呼着说着祝福的词语。

  饭店离得不远,一帮人浩浩荡荡围着两个班的班任进了饭店。餐桌上,学生们也不拘束,能喝酒的酒都倒上了。赵云澜是来者不拒,一杯一杯喝的倒是痛快,沈巍向来滴酒不沾,只是看着桌子上有些混乱的场面笑的柔和。

  既然已经得知了两班班任谈恋爱的消息,下面不免有起哄说亲一个的。当然不能给他们看,赵云澜摆摆手笑着喝了杯酒没应这件事儿。

  “所以说!老大你当初带戒指的确是有意义的!你骗我们!”

  “这说的什么话。我这叫战术性迂回,现在不是告诉你们了?”

  赵云澜靠在椅子上看着桌上的学生很自然的我用左手拿起杯子喝酒。

  ——炫耀!赤裸裸的炫耀!

  本来就不瘦的同人作家恶狠狠的咬了口刚端上来的肘子,甜不过甜不过,甜不过正主我还虐不过他俩了我还。同人作家暗自下定决心终究要把同人小说写成虐!

  一顿饭吃下来,学生之间不缺那种不支持两位男性老师的人,可也不缺支持的人。相爱了就是相爱了,哪儿来那么多道理?饭局结束,赵云澜和沈巍同同学们道了别之后准备步行回两人自己的家。

  赵云澜的衣服还有些湿,风吹起来有些冷,手被握住,从手心传来是温暖的感觉。身边的人温柔的过分。

  这三年发生的事儿太多了,多的赵云澜觉得自己的脑容量有点儿不太够用。将近三年的恋爱不会缺乏吵闹,可这些从不是爱情上的绊脚石。

  这条路他们已经走了很长了,并且会一直走到头。

  也许平行世界的他们,刀剑相向。也许平行世界的他们,从未想见。不管别的世界怎么样,至少在这个世界,他们相识,相认,相知,相恋,相伴,相守。

  额头抵上额头,细碎的吻从眼角最后落在唇上。赵云澜能感觉到沈巍轻微的挣扎,毕竟这是在外面。可他们还怕什么呢?或许从一开始,他们就注定相遇。

  “沈巍。”

  “赵云澜。”

  “我爱你。”

  “…我也是。”

  这个世界赵云澜抓住了沈巍,那便是不可能放手的。

  龙城高中论坛一夜被帖子刷屏,几乎围绕都是一个话题。

  [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而且还在一起好多年了?!]

  同人作家在复习闲暇之余吃着蛋糕,有些恶狠狠的在论坛上敲下这些字。






—————————————————
写在后面的话:
  呀!我是冰子( •̀∀•́ )。“磕了三年的老师cp”我选在了今天结束,一个多月的时间,谢谢大家一直喜欢[鞠躬]
  说实话,一开始老师cp我其实也没想到会写这么多。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垃圾文手,没有什么文笔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了。本来想着写完自己喜欢的梗就可以考虑考虑弃坑,没想到写了这么长时间直到完结。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哭泣]
  我我我我我有认真去看每一条评论,有时收到私信的时候更是开心的不得了。
  你们都是天使吧![哭泣]
  我我我我我真的…真的不太会说话[鞠躬]但是我也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你们!超级谢谢你们!从一百多粉到现在的两千粉,这是我从来没想到的[哭泣]
  老师cp就算是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应该会有番外,敬请期待♡
  如果喜欢这个梗的话,可以私信告诉我一声,请随意拿走使用!

  最后的最后,我爱你们[鞠躬]谢谢你们喜欢这篇文quq啾♡

  我是冰子,随时欢迎你们勾搭♡( •̀∀•́ )

评论(149)

热度(6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