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26)

*ooc预警
*高中语文老师赵云澜×高中生物老师沈巍
*普通人设定
*澜巍澜巍澜巍
*这儿冰子,欢迎勾搭♡
*前文点我头像♡啾咪( •̀∀•́ )

[——好困——[瘫]困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








  七班同学这两天发现,自己亲爱的班主任沈巍沈老师,不是很在状态。本来就白皙的脸上这两天没有多少血色,黑眼圈也严重了起来。

  ——八七大旗突然举起?

  这种事儿还是要放在关心后面的,七班班长骄傲的扬起自己的小脑瓜,看着看晚课自习自家班主任,七班班长放轻脚步走到讲台前。

  “…老师你咋啦?”

  “嗯?”

  “感觉你这两天不是很在状态。我们超级担心的!”

  “…我还好。让你们担心了。”

  还好就怪了好伐?!班级同学看着沈巍安慰的微笑,心里只有这一句话。不过沈巍不愿意说,他们也不能强迫。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只是他在网上接了一个高三的学生带网课,那学生基础不太好,每天晚上回去给她讲完课之后还要备课,休息的不是很好。

  这种事儿赵云澜是劝不了的,没有一个老师可以拒绝一个想要学习的孩子,更何况是沈巍这种老师?赵云澜看着备课又弄到将近十二点的沈巍叹了口气。

  沈巍不太擅长晚睡,他更擅长早起。多年的生物钟无论他多晚睡在早上那个时间都会睁开眼睛起来准备早饭。

  ——赵云澜是不满的。

  不过好在这个高三的学生基础不是很好,但认学的态度有,估计网课很快就可以结课,赵云澜给沈巍准备咖啡的时候按照每次自己的小手段,只放了半袋进去,然后冲好后放到沈巍手边。

  “沈老师,你旁边是谁啊?”

  今天是最后一节网课,这孩子这么长时间和沈巍也放开了不少。看着对面胖乎乎的小姑娘,赵云澜很配合的入镜,笑着跟对面的小姑娘打了个招呼。

  “Hello.我是你沈老师的n……好朋友。”

  男朋友硬生生压在喉咙里,赵云澜拍拍沈巍的肩膀把咖啡往沈巍面前推了推,然后很自觉的走出了房间。好在明天是周末,今天讲完课就可以直接睡觉,赵云澜在帮沈巍烧洗澡水的时候这样想。可能也是因为最后一节课,沈巍今天结束的很快,出来的时候水还没烧好,赵云澜躺在沙发上带着耳机看视频,看到沈巍出来赶忙起身准备去卫生间看看,可被沈巍轻轻的摇头制止了。

  “明天周日了?这周过得还真快。”

  “宝贝儿你在学校有时间就赶紧补一觉,时间过的当然快了。”

  赵云澜看着沈巍走过来,很自觉的在沙发上给沈巍腾出身边的位置,然后打开了电视。其实也没什么看的节目,就是想两个人腻歪腻歪。

  赵云澜把沈巍圈进怀里,看着怀中爱人上下打架的眼皮和黑眼圈有些心疼的顺着人脖颈吻下去。

  “以后开学期间,别接网课了。”

  “…好。”

  世事难料,没有任何一个老师能发誓自己因为忙而不带一个想学习的孩子。看着在自己怀中闭上眼睛的沈巍,赵云澜的吻轻轻的印上了人的额头。

  拿下人鼻梁上的眼镜,轻柔按上人被眼镜压出的印上惹的人迷蒙的睁开眼。

  “没事儿,睡吧宝贝儿。”

  沈巍听闻在赵云澜怀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再一次闭上眼睛。伸手把电视的声音调低,赵云澜直到感觉怀中人似乎是彻底睡熟才动了动已经麻木了的半边身体,轻柔的抱着人起身回到两人的床上。

  看着沈巍的黑眼圈,赵云澜只能是叹气。把爱人抱进怀里,盖好被子,赵云澜下巴抵上沈巍额头,闭上了眼睛。

  ——晚安我亲爱的。

  第二天早上,沈巍按照生物钟睁开眼睛。赵云澜还没醒,沈巍想从拥抱中出来却只是被赵云澜皱着眉头箍的更紧。

  “别动…”

  头顶传来爱人不知是清醒还是梦语的低喃,沈巍僵住了身体没敢再动。

  “再睡一会儿…”

  沈巍勾起了嘴角。身体逐渐的放松下来,沈巍在赵云澜怀里再次闭上了眼睛。

评论(66)

热度(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