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24)

*ooc预警
*高中语文老师赵云澜×高中生物老师沈巍
*普通人设定
*澜巍澜巍澜巍
*这儿冰子,欢迎勾搭♡
*前文点我头像♡啾咪( •̀∀•́ )


  永远不要相信一个男人的话,沈巍现在的确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赶在月假,校方有领导要陪,毋庸置疑,赵云澜肯定是在陪酒的范围内。沈巍有些担心,赵云澜的胃这段儿时间好不容易让他养回来不少,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儿毛病。沈巍是不让赵云澜喝大酒的,平常的陪酒一般也都让大庆和他一起去,两个人平摊下来也还可以。可放了月假,大庆肯定是要回家的,这事儿就全权落在了赵云澜头上。

  ——没办法,护妻狂魔赵云澜用了自己全身解数硬是把沈巍从这种活动中剔除了出去。

  沈巍盛着两碗饭放在桌子上,下意识叫赵云澜猛的想起来这人出去应酬还没回来。五点半出去的,现在才六点,沈巍自己吃着饭看着时间有些自嘲的笑笑。

  他离不开赵云澜了。

  这种意识出现在脑子里沈巍的笑容泛上淡淡的苦涩。

  他和赵云澜现在这样很好,家里两人都来打理,就像每次都是他做饭,然后洗碗这事儿赵云澜就绝对不让他做。说来也奇怪,以前自己一个寝室也住了挺长时间,现在却感觉一个人待着有些冷清。沈巍洗着碗,时不时向后看向不小的屋子。

  ——可能是房子太大了吧。

  沈巍这样想。

  吃完饭洗完碗,六点半都还没到。应酬会持续多久谁也说不清楚,沈巍看着外面还亮着的天想了想,穿了衣服出了门。

  出去溜达了也就一个小时,回来的时候沈巍把家里能置办的都买了回来。他买了牛奶,棒棒糖,和明天的菜。明天可以偷懒睡个懒觉,这样想着沈巍不自觉的勾起嘴角。

  看了会儿电视,时间总算是不情不愿的走向八点。沈巍拿下眼镜捏捏鼻梁,电视有些吵,他拿起遥控器关掉发现家里过于冷清后又开了起来。一个人在家,沈巍坐在沙发上的坐姿还是端端正正的,最后实在是无趣,把电视声音调小一些回到了书房。

  月假的作业还没做,统共八套卷子题倒是没多难,沈巍还细心的把另一侧赵云澜的桌子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看着到处都有的语文卷子最后只能是叹口气,放下自己的笔认命的帮忙收拾卷子。语文卷子相对别的卷子多一些,八套,三十多张,沈巍整理了一会儿才整理好。开始做卷子是什么时候,沈巍没看,反正他知道自己没做进去卷子,笔尖在卷子上却写不出清秀的字体。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赵云澜。

  想到赵云澜,心里有幸福幸福,也有轻微的苦涩。他不清楚赵云澜会不会有一天带着一个女人到他面前告诉他,他赵云澜要和这个女人结婚。沈巍以为自己想不到,可脑子里却不自觉的的勾画出场景。

  赵云澜西装革履,身边的新娘笑的腼腆那新娘的脸沈巍看不清。或许是不想看清吧,无论是出于看到的是别人的脸还是自己的脸。

  ——为什么我的脸会出现在穿着婚纱的新娘身上?

  沈巍一下笑出声儿。他知道赵云澜爱他,无论是手上的戒指还是从来没落下的耳边的私语都是这么告诉沈巍的。人孤独的时候总是愿意多想,钥匙插进房门的声音带着小心翼翼可还是惊了沈巍一下。去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再看面前的卷子,一字未动。沈巍摇摇头,起身去门口接赵云澜。

  果然,一身酒气。

  沈巍不自觉的皱眉。赵云澜有点儿喝多的意味,什么也不说只是看着沈巍笑。混着酒气的吻来的突然,是谁先吻上的谁没人去在意,谁也不会让谁。松开的时候扯出的银丝随着喘息亮了几下变融进空气,沈巍被赵云澜抱了个满怀。

  “——宝贝儿我想你了。”

  “嗯。”

  十指相扣,戒指相挂。沈巍的眼镜被面前的人胡乱瞎蹭的有些发糊,两人沉默了一会儿,赵云澜迷迷糊糊有些烦困,可没忘了酒足思淫欲的心,刚想开口就被沈巍堵了回来。

  “明天回你家看看吧。”

  这一句话赵云澜是彻底醒酒了。他能感觉到沈巍在自己后背轻拍了两下,似乎是表示了安慰。

  “丑媳妇也得见公婆。”

  赵云澜一个激灵差点像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蹦起来。谁说我媳妇儿丑?嗯?不对…好像是我媳妇儿自己说的…

  被酒精浸泡的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沈巍那边儿已经把行程跟他细细的说了一遍。明天去买点儿见面礼,沈巍还不太清楚赵云澜的父母喜欢什么所以赵云澜得去帮着一起挑挑,回来就开始收拾行李,月假总共五天,回去也就两三天就得赶紧赶回来。明天先去看看火车如果没有票就去看看大客…

  赵云澜的手有些颤抖,随后压着沈巍狠狠的吻了上去。不用去管家里那老太婆和老爷子怎么想,他赵云澜这辈子就认准这一个人了。

  酒足思淫欲还是得进行的,赵云澜把头发随意向后一撩看着被自己引到床上的沈巍舔舔嘴角。

  ——估计原定待个两三天可能要改成就待个一两天了。

  沈巍最后在赵云澜怀里累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这样想。

评论(88)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