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13)

*ooc预警
*高中语文老师赵云澜×高中生物老师沈巍
*普通人设定
*澜巍澜巍澜巍
*这儿冰子,欢迎勾搭♡
*前文点我头像♡啾咪

[有好多小可爱问我是不是要完结了,quq当然!不可能![骄傲的挺起身板]垃圾文手继续更文!quq我爱你们♡啾]


  其实到最后,沈巍脖子上赵云澜留下的印记也没消去。所以当月假结束的第一个早课,沈巍在自己寝室的镜子前看着脖子上的红印一遍又一遍的叹气。

  “嗯——怎么了?”

  脖子旁突然出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一头乱发趴在自己身上撒娇,沈巍有些哭笑不得,最后只是匆忙把衬衫的扣子系好,然后拍拍肩窝处的脑袋。

  “没事儿……唉…过来我给你弄弄头发。”

  沈巍最终还是拿赵云澜没有办法,只能是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依旧一丝不苟穿好长袖的衣服。

  ——毕竟也不知道是谁在手腕又啃又咬。

  走之前,沈巍有些犹豫的看着手上的戒指,看起来很是纠结。最后还是轻笑了一声,然后摘下戒指放在抽屉里。

  “怎么不带?不喜欢?”

  看着换了头型的赵云澜,沈巍笑容柔和。

  “不是。太喜欢了。而且学生们眼睛很尖。”

  赵云澜耸耸肩,也没去反驳沈巍。毕竟,这种事儿对于一些学生来说还是太刺激了,所以还是先瞒着他们吧。尽管这样想,赵云澜却没摘下自己手上的戒指。赵云澜临走前看看镜子中自己新的一身,勾起了嘴角。

  ——有了媳妇儿果然不一样。

  然后在到了班级如愿以偿的不小的尖叫惊呼,赵云澜略带骄傲的坐在讲台前。

  “老大你这身好看的啊!!!”

  “老大老大你发型咋寻思换了?!”

  最后赵云澜也没透露什么风声,可还是有眼尖如同人作家这样的学生发现了赵云澜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几乎是一声响雷炸在小姑娘耳边。

  ——那根手指?!

  中性笔在“周记”上留下痕迹,那同学赶紧颤抖着拍拍同桌的肩膀。

  “…那戒指带在那儿…是订婚的意思吧?!”

  消息很快如同瘟疫一般蔓延在中了“八七班主任cp”的人身上。一下课,以同人作家,花粉过敏,八班班长为代表的小团队十多个人堆在班级后面的小角落叽叽喳喳。

  “你这么说的确!老大突然换衣服和发型!还有戒指!”

  “而且你看老大那满面春风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七八班任cp难道就这么亡了?!”

  “最主要的是和老大订婚的是谁啊?!”

  “…讲真,我有个大胆的猜想…办公室只有祝老师一个人是单身女老师…而且两个人还搭班那么久…”

  教室后面突然穿出哀嚎。然后赵云澜看着今天交过来的“周记”差点没让自己口水呛死。

  剧情大反转,祝红暗恋赵云澜!

  赵云澜用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拿出红笔在所有有关于此类事件的句子下画上横线然后一个一个的打上叉,然后把“周记”还了回去。当然,还不忘了去找沈巍撒个娇。

  八班下午的晚课是大庆的,但是大庆家那边儿有点儿事儿,身为室友和自认主人的赵云澜当然要担起串课的责任,所以,现在赵云澜拿着教案坐在讲台上。这边儿还有十分钟放学了,那边儿第一排的同人文手终于压不住心中的躁动。

  “…老大,你这个月假是订婚了嘛…?”

  班级一下子安静下来,赵云澜的的眼睛瞪大了些,脑子飞速旋转也没想到自己和沈巍哪儿暴露了。

  “…老大你那戒指带中指上…”

  心脏总算是落下来了,赵云澜看着手上的戒指张张嘴。

  现在还不能告诉他们。

  赵云澜无奈着摇摇头,看着下面五十四双眼睛。

  “我还真不知道带这儿是这个意思!我现在哪儿有什么心情谈恋爱?不还是以你们学习为主?”

  何止有心情谈恋爱啊!连送房产证这种心情都有!求婚自然不在话下!赵云澜的拇指摩擦戒指。下面传来松了气的声音,赵云澜靠在椅子上捏捏鼻梁。

  ——总会有一天。他得握着沈巍的手,吻住他的唇,然后告诉别人这个人是他的。

  “老大你戒指可不能随便带啊!”

  “吓死我们了!”

  赵云澜有些哭笑不得。十分钟说来慢说来也快,班级下面闹哄哄闹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眼看着“班任cp”的大旗又高高举起,组织的小姑娘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一起回寝。赵云澜也不着急,慢悠悠的收拾教具,也不知道在等谁。

  “!”

  值日生看到自己班老大速度突然快如闪电,然后抱着教案就冲出了班级。

  “沈巍!”

  值日生默默的捂住了脸。

  这边儿沈巍从办公室出来,似有意似无意的从八班门口经过,然后被赵云澜叫住。沈巍看着靠过来的爱人,推推眼镜掩饰略红的耳廓。

  手被握住,沈巍有些惊慌的看着赵云澜与自己十指相扣的手匆忙想要甩开。赵云澜的戒指,他又重新带在了无名指上,本就该带在那儿呢,赵云澜握紧沈巍的手,拉着沈巍走出教学楼。像学校里其他的学生小情侣一样,隐藏在黑夜中。

  沈巍找不到理由去抽出自己的手,最后只能是认命的任由赵云澜与自己十指相扣。赵云澜眼尖,不可能没看到本应该在沈巍寝室抽屉里的对戒此刻就在沈巍左手的无名指上。

  ——变相想要炫耀的可不止赵云澜一个人。

  “大庆今天还没回来,沈老师,再收留我一晚上呗?”

  “…好。”

  “沈老师。明天大庆回来,咱明天出去去把房产证落了,然后准备准备搬家?”

  “…新房子直接进去住对身体不好。再者说,教师公寓不是挺好的…”

  “好是好,就是不太方便。”

  耳边传来温热的呼吸,沈巍的身体轻微的抖了一下。

  “我爱你。”

  又是这招。

  沈巍有些自暴自弃的回握住赵云澜的手。赵云澜的的笑在旁边炸开,沈巍轻别了别头来掩盖发红的脸。

  “走吧宝贝儿。咱回寝。”

  ——房子的事儿可以提上行程。

  赵云澜吩咐小澜孩儿在小本本上记上一笔。

评论(96)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