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论坛体】写同人小说被老师发现,现在还被催更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我超级爱她!!!!!qmq

月无言。:

* 根据@陆·脑子有毛病·冰砸 的《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进行创作,感谢小可爱的信任~~么么扎~~*


*flang:他什么时候完结,我什么时候封贴*


*如有bug欢迎指出~*


*可以留下评论咩quq*


 


 龙城中学论坛>>首页>>八卦注水>>写同人小说被老师发现,现在还被催更怎么办挺……


 


1#楼主


如题……我……


 


2#


楼主牛的一批!【手动点赞】


 


3#


哇~~在教室写小说被发现了?!


 


4#楼主


不…不是…


我把手稿本子当成周记交上去了QAQ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被楼主蠢哭2333333333333


 


9#楼主


QAQ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10#


不会啊哈哈哈哈哈哈


 


11#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好奇,楼主写的有多好,居然会被你们老师催更


 


12#


同好奇


 


13#楼主


写的其实就还好…刚刚我们老师还给我,我打开看发现我们老师居然给我批注了【捂脸笑哭】,更重要的是……我们老师是我同人里其中一个主角……


 


14#


Woc  楼主你牛!连老师都YY,你也能下的去嘴!


 


15#


楼主勇气可嘉!


 


16#


原来楼主喜欢……爸爸型的


 


17#楼主


回楼上,我们老师虽然长了胡子可是也还没到爸爸的岁数啦,而且帅的一批,特有魅力,上课也特好,而且开学第一天就跟我们说,怎么疯怎么闹都可以,成绩好就行还不让我们叫老师,说显老,叫老大


 


18#


窝巢,我怎么没这样的老师QAQ


 


19#


我要有这样长得帅有亲民的老师,我也yy他!!


 


20#沉迷班主任美貌


楼主,我们应该是兄弟班啊,是咱语文老师吧,你说说你本子里的人物配得上他吗??


 


21#楼主


兄弟班的兄弟求不提QAQ,我去办公室认罪的时候,本子的另一个主角就这么推门进来了QAQ,


还温柔的问犯了什么错误,对着那么温柔的笑容,我怎么能跟回答他:没事老师,我只是给您跟赵老师写了个同人本而且。QAQ


还好我们班主任给力没把我供出来,感恩!


 


22#


划重点


楼主的同人本是两个老师,一个男的,长胡子,是语文老师,一个很温柔。


 


23#


楼上划得一手好重点,我们大家都知道了


 


24#沉迷班主任美貌


容我来推测一下


首先,根据楼主发帖的时间,是今天上午第三节下课和第四节上课的课间,所以楼主是第三节下课去的咱老师办公室。


其次,今天周三,咱老师办公室都有谁。我们先来数一下,你们班主任赵老师,我们班主任沈老师,咱化学郭老师,物理林老师,英语祝老师,地理楚老师,数学猫老师(好像有哪里不对),还有历史汪老师和政治桑老师小两口。


那我们现在首先把小两口排除,楼主也说了很温柔,又可以排除楚老师和祝老师,现在还剩林老师,喵老师,郭老师和沈老师。


首先,给你们上第三节的郭老师刚下课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被从九班下课的楚老师拉走了。


喵老师今天一整天都在值班


林老师,在我们班下课的时候就到了我们等着上课。


而我们班第三节上的是生物!!! 


我们班主任!!!沈老师!!!而且沈老师第四节没有课!!!


沈老师!!!!温柔吗?!?!  那特喵还用说!!!岂止温柔还是个大美人!!!!


 


综上,楼主同人里的两个主角:赵老师,沈老师。


 


所以,楼主我分析的对吗【乖巧】


 


25#


窝巢,惊现分析大佬!楼主对吗?!?!


 


26#


我去,厉害了。你们沈老师到底是有多好看啊??楼主对吗?!?!


 


27#吹爆班主任的颜值


窝巢,我们班主任,那岂止是好看!!!秀色可餐知道吗!!!眉眼如画知道吗!!!行走的画报知道吗!!!楼主对吗?!?!


 


28#字谜好难


我去,说道咱这两位老师,你们还记得那节课发生了吗?!?!楼主对吗?!?!


 


29#前排闪瞎


记得,我坐第一排,简直没眼看,对此我只想说,继续不要停!楼主对吗?!?!


 


30#


楼主怎么不出来??不会上课玩手机被抓到了把……楼主对吗?!?!


 


31#


只有我很好奇,两位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楼主对吗?!?!


 


32#


同好奇。楼主对吗?!?!


 


33#一只班长


我来。


那天我们上语文课,我们语文课不成文规定最后十分钟不讲课,那天我们老师给我们出了个字谜,他自己想的。很难!!(划重点)答对有奖励,棒棒糖一根,很寒酸对不。


我们从课上最后十分钟加上课间的十分钟就我一个人猜出来!对,就是我!!(骄傲)然后我就得到了奖励。


眼看下节课就要上了,当我们语文老师正要走的时候,我们沈老师进来了!然后大眼瞪小眼


一脸迷茫的问我们干什么呢?


我想到这里我就想抽自己,就是嘴欠,坑谁不好坑赵老师。


我说我们猜字谜,猜对有奖,还说礼物寒酸……然后!!我们大美人班主任笑了说,确实挺寒酸的。


那一瞬间,我以为我们班主任是站在我这边的QAQ


然后,我们沈老师看着黑板上的谜面,想了几秒就把正确答案写出来了。要知道那可是我们赵老师自己想出来的字谜,结果就这么被沈老师解了。


结果你们知道赵老师说什么!!!


他说:嗬,沈老师,你这是在我心里开了个间住里面了吧


我们大美人老师说:只是直觉而已


我:@!R%@#!@!#$@!%$@%


接着!!很高能!!!


我们沈老师伸手跟赵老师要解出字谜的奖励,结果赵老师浑身上下都没有第二块棒棒糖。


我们沈老师刚想解围,然后我们赵老师就把他嘴!里!的!那块棒棒糖,塞到了沈老师嘴里!!!


这是啥这是啥!!!


这是间接接吻!!!!


然后我特喵又作死的带了个节奏!!!


我就看着我们赵老师搂着我们大美人看着正在吃棒棒糖的我说……班长带头吃零食,怎么罚


 


我:QAQ


 


结果……不提也罢…………


 


34#


我去,信息量好大!


 


35#


间接接吻……噫~~~


 


36#


这叫什么??我萌的cp现场发糖


 


37#


楼上忘了,楼主没在这个班


 


38#


啊~那就是,我萌地cp在隔壁发糖,我却不知道。啧啧啧,真惨


 


39#


虽然我不想说,但是这俩人如果不是男女朋友,或者都有了男女朋友…这个样子是不是不太好啊……


 


40#沉迷班主任美貌


Emmmmm 我们班主任……是男的……


 


41#楼主


 


窝巢,我看到了什么!!!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场死亡】


 


42#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我来爆料


那天早自习,我们全班54个有54个都趴在桌子上,然后我们老大去了我们隔壁兄弟班拐来了一只大美人给我们提神。


然后我们就都醒了,问了好多问题。


其中有一题:沈老师,你有女朋友吗?


答案是,没有!!!大美人亲口回答!!!而我们老大,也!没!有!女!盆!友!


 


43#一只班长


窝巢?这什么时候的时,什么时候拐的我们大美人!


 


44#吹爆班主任颜值


窝巢,这事我们怎么不知道!!!


 


45#字谜好难


该不会是老师让我们睡觉的那个早自习把……


 


46#沉迷班主任美貌


窝巢很有可能了!以后早自习都不睡了!!盯紧我们家大美人!!


 


47#一只班长


附议!


 


48#吹爆班主任颜值


附议!


 


49#沉迷班主任美貌


附议!


 


50#


附议!


 


51#


附议!


 


52#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老大……我对不起你,同学们我对不起你们QAQ


 

评论(29)

热度(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