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8)

*ooc预警
*高中语文老师赵云澜×高中生物老师沈巍
*普通人设定
*澜巍澜巍澜巍
*这儿冰子,欢迎勾搭♡
*前文点我头像♡啾咪

  就算是暴雨也压不住伏天的燥热。入伏下了几场暴雨,可这一晴天炎热总是让人放弃思考。赵云澜看着讲台下几个热的不愿意出去吃饭的小崽子,叹了口气。小姑娘一个个都换上小裙子都美美的,小小子能穿上短裤的都换上了运动短裤也是凉快。奈何自己身为一名教师职员,形象重要,只能是挺着热,长裤根本不敢脱。想想女老师们穿的小裙子,赵云澜叹了口气。

  ——小姑娘真好。

  心里感叹了一下。赵云澜看看时间,马上到了吃完饭回来上晚课的时候,赵云澜心里想着要不要一会儿等晚课了,买杯榨的鲜果汁去喝,这边儿大庆就推门进来。

  “你也不回办公室。诺,我给你带了杯西瓜汁。多加冰的。”

  “死猫,今晚回去给你加餐。”

  “你快拉倒,你现在还欠我一碗麻辣烫。”

  “攒着一起。攒到佛跳墙一起请你。”

  “——拉倒吧你。我先回办公室了,晚上等你一起回寝吗?”

  赵云澜用眼神示意大庆看看自己班的课表。大庆看了眼课表上写的生物晚课,一脸鄙夷的把西瓜汁放在赵云澜面前转身就出去。沈巍一般都会早来十分钟左右,赵云澜再了解不过,可今天,这边西瓜汁半杯下肚,离上课只有五分钟了,可沈巍还没来。赵云澜咬着吸管看着杯里的西瓜汁发呆。

  预备铃响,门也被推开。赵云澜的沈巍雷达开始嗡嗡响,转头,沈巍还是熟悉的一身,马甲衬衫袖箍,额头带着些薄汗,现在还有些喘。

  “抱歉,我忘了我今天有课。”

  带这些歉意的笑,赵云澜看着沈巍心里老鹿又开始乱撞。看着沈巍有些干裂的唇,鬼使神差的,赵云澜把手里已经被咬的不成样子的吸管伸到沈巍嘴边。

  “没事儿沈老师,咱这谁跟谁。赶紧喝口,看看你那嘴。”

  赵云澜能听到下面似乎有小女生的尖叫,赵云澜也无心去管。眨着眼睛看着沈巍最后得到一个无奈的笑。赵云澜看着沈巍有几滴汗顺着好看的脖子一直滑到因为炎热而解开了一个扣子的衬衫里。赵云澜不自觉的吞吞口水。

  “…赵老师,抱歉。我不太擅长这种果汁。”

  赵云澜看着沈巍最后还是没去咬吸管去喝杯里的西瓜汁,也对,谁会上两次间接接吻的当?赵云澜有些尴尬的笑笑,然后挠挠头,准备离开。

  “不过还是谢谢你,赵老师。”

  然后赵云澜看着沈巍咬住吸管,轻轻的吸了一口,很快便松开。估计也就喝了几滴,但赵云澜明显感觉自己的呼吸因为这几滴西瓜汁轻微的颤抖。

  上课铃响,赵云澜压着心跳和呼吸走出了班级的门。如果说上次的棒棒糖是他出其不意,那这次又算什么?赵云澜看着吸管陷入了沉思。这次的沈巍,是可以逃离的,那这又算什么?

  赵云澜的嘴角勾起一个笑容,心中压不住的狂喜。

  这是不是在说明,沈巍和他的心思一样?

  手机突然震动一下,赵云澜挑眉,看着手机上的彩信挑了下眉。是他的学生发过来的,这个角度能看到沈巍随身带的包中露出的矿泉水的盖。

  赵云澜能感觉到自己的左眼皮跳了一下。

  左眼跳财。

  然后赵云澜飞快的打字。

  [上课玩儿手机,老规矩。]

  [了解了解。( •̀∀•́ )]

  赵云澜低笑出声,咬着吸管把杯底的西瓜汁一饮而尽。

  ——果汁真甜。

  赵云澜舔舔嘴唇,看着吸管。

  ——吸管更甜。

  屋内沈巍因为刚刚跑过来,气息还不太稳,所以决定上一会儿自习。八班的惯例,自习没有消停的时候,沈巍因为天气再加上下面同学的吵闹不自觉的皱起了眉,拿下眼镜捏了捏鼻梁。下面的声音逐渐小了下来,沈巍带好眼镜就看到下面五十四双眼睛盯着他。

  “?怎么了?”

  沈巍的声音很柔和,脸上带着微笑。可谁都能看出来他脸色的苍白。第一排的班长担心的看着他声音微小。

  “沈老师…您是不是有点儿中暑啊…感觉您很不舒服的样子…”

  “…没什么,让你们担心了。”

  说不难受是假的,沈巍压着轻微的呕吐感,头晕让他的意识有些迷糊。刚才赵云澜的递过来西瓜汁的时候,他强忍着呕吐才勉强抿了一口。至于为什么,仅仅是一点儿私心。

  “…老师要不我去找我们班主任?我们班主任他今天没课,能帮你代课…”

  “没事儿的。不用担心。我只是跑过来跑的急,想缓缓气。”

  沈巍的笑容给了同学安慰,老师都这么说了,同学们也不好再说什么,但都很自觉的不再吵吵闹闹,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儿。

  沈巍是不能现在回去的。

  他揉揉太阳穴,闭着眼睛。就算再难受,沈巍现在绝对不能回去。

  不为什么,也就是为了现在办公室百无聊赖含着棒棒糖打手游的那个人。

  他当然知道赵云澜今天没有晚课,他也自然知道为什么赵云澜今天要在学校待一个晚课。沈巍强撑着精神站起身,开始这个晚课的讲课工程。

  ——毕竟还有人等他一起回寝。

评论(83)

热度(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