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6)

*ooc预警
*高中语文老师赵云澜×高中生物老师沈巍
*普通人设定
*澜巍澜巍澜巍
*这儿冰子,欢迎勾搭♡
*前文点我头像♡啾咪



  八班一直都是一个神话一般的班级。先是第一次月考,文理没分科的平行班双榜第一,再是分完文理之后平行班理榜首位,八班都是让人感叹的班级。不过就是这样的班级,也有瘸腿的科目。赵云澜看着面前考试的班级各科平均分陷入了沉思。语文不用说定是排名第一,其他科也都是第一第二的成绩,独独生物,排的是年纪第四。赵云澜陷入了沉思。

  “——没道理啊!”

  最后赵云澜放弃了思考,趴在桌子上揉乱自己的头发。办公室现在只有他和大庆,大庆看着赵云澜在桌子上胡乱发疯,撇撇嘴继续备自己的课。

  “老赵你又发什么疯?”

  “——没道理啊!沈巍讲课绝对是没问题,你看他带的其他两个班,一个第一一个第二,怎么到我们班,就是个第四呢?”

  “…一个年级平行班理科总共八个班,来个第四你还不满意?年纪第一都是你的好不好?”

  “这帮小崽子不给我争气,我怎么追他?”

  “…”

  大庆翻了个白眼选择闭嘴。赵云澜靠在椅子上看着电脑上的班级排名,陷入了沉思。下课铃响,在接着是预备铃响,祝红林静回到办公室,赵云澜伸了个懒腰从椅子上起来。

  “??老赵你下节有课?”

  “没有。不过我觉得我得去看看我班那帮小崽子们在他们生物老师的课上都干了什么。”

  说完,赵云澜关上办公室的门。他想不太明白,沈巍的实力不容置疑,那还能有别的什么理由让那帮满脑子鬼点子的小崽子们考出这个成绩?这样想着赵云澜打开自己班级的门。上课铃刚好响起,抬头对上,是沈巍带着疑问的双眼。

  “?赵老师?来拿东西?”

  “不是不是。这不祝老师他们一直反应说我班这帮孩子上课老是皮,我来看看他们,听节课。没事儿沈老师,你就当我不存在。”

  看着沈巍有些无奈的笑,赵云澜很自觉的搬了个多余的凳子坐在了门口。上课,起立,老师好。赵云澜觉得这应该是他们班孩子这么乖巧的时候,说实话,这么沉稳平静的说出老师好,赵云澜都没想到。

  这不是非常在状态吗?

  赵云澜叼着棒棒糖看着沈巍带着微笑让他们坐下,然后拿起粉笔。沈巍不擅长电子设备,这点办公室的所有人都知道。沈巍的字很好看,非常好看,赵云澜看着沈巍在黑板上写板书的时候这样想。

  ——这不是很好吗。

  他班的学生意外的听话,上课一句话也没有,都挺直腰板看着他们亲爱的沈老师讲课。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或者说,这对于赵云澜的班级来说,太正常了。一点儿不皮,安安静静乖乖巧巧的坐在那儿,个个都是根正苗红的好学生。

  赵云澜觉得他今天才真正认识到他班崽子们的真正面目。

  所以,到底是哪儿出问题了呢?

  赵云澜又转过头看着沈巍,嘴里的棒棒糖不自觉的换了一面含着。沈巍的嘴角带着阳光,眼镜下的双目满是柔情。金色的领针泛着光。转身,衬衫马甲勾勒出完美的背部曲线,那双好看的手拿着粉笔在黑板上落下好看的字体。赵云澜看的有些呆。沈巍现在那儿都是画,美得让人窒息。

  ——事实证明,他们班这帮小崽子和他的想法一样。

  赵云澜回过神去看自己班那帮孩子们,很显然明白了他们的想法。这帮孩子们一个个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们的生物老师,但是他知道,他们一个字都没往心里去。

  赵云澜有些哭笑不得。

  一节课,看看美人,看看同学,很快就过去了。赵云澜听着下课铃响叹了口气。沈巍收拾教案准备离开,他向来不拖堂,一分钟也不压。沈巍路过赵云澜时,给了他一个微笑和点头示意。赵云澜含着棒棒糖咧开嘴角,然后他看着班级下面那帮上完生物课美得不行的,不争气的崽子们,走上了讲台。

  “咳咳!”

五十四双眼睛直愣愣的瞅着自己,赵云澜起手指在黑板上点了点。

  “一帮不争气的,见着美人就找不着北了?有点儿出息你们,我看你们看你们沈老师那眼睛跟点了灯似得。”

  “…沈老师好看嘛!”

  “我当然知道他好看,刚开始不就跟你们说这可是全校最好看的小哥哥?但是你们不能难过美人关啊!看看你们那生物考的?心思不能全在美人上,一大半就行了。”

  “吁——————”

  赵云澜和自己班的同学一起笑了起来。什么样的老师什么样的学生,不假。这边儿笑声刚弱下去些,那边儿沈巍推门进来。

  “抱歉,外套落在这儿了。”

  带这些歉意的笑可以说是勾了赵云澜心魄,沈巍趁虚而入,抬头与赵云澜对视,眨了眨眼睛。

  “?赵老师还不回办公室?”

  “…我这不就准备回去嘛,走吧沈老师,一起一起。”

  说着赵云澜揽住沈巍的肩膀就往外走,走出去还不忘探个头回来。

  “好好听课啊你们!”

  “知道啦————”

  然后目送着两位老师离开,看着林静那些实验器材进来,八班同学心中的小算盘打的叮当响。

  ——生物不好,就用别的科补嘛!还是看沈老师重要!

  这边儿,赵云澜趴在办公桌上看着沈巍整理教案处理习题,和他的亲同学们想到了一块儿。

  ——还是看美人重要。

  赵云澜思索着要不要在班级前面摆套桌子,没事儿就去听听生物课。

评论(60)

热度(7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