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冰砸鸭

[堂良]食梦貘?食孟貘!

*孟哥生日快乐!!!

*成功赶上末班车!!!

*这儿冰子ヽ(゚∀゚)ノ欢迎勾搭呀!





《《——————————————

(1)

  时针从十转到五,天空早就亮起来了,周九良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显得有些木讷。等闹铃响了,周九良抬手按掉,然后迅速闭上眼睛裹紧自己的小被子。门被打开的动作很轻像是怕惊醒里面的人,孟鹤堂看着床上“睡”的正香的人嘴角噙着笑。


  “航航,起床了。”


  周九良睁开眼睛带着迷茫看着孟鹤堂,其本人没有起来的意思反而更往被子里缩了缩。周九良清了清嗓子,黏黏糊糊的又闭上了眼睛。


  “孟哥……你没睡?……我再睡两分钟……”


  “哪儿啊,睡了。我也刚醒。”

 

  看着周九良又重了呼吸,孟鹤堂也惯着他,给人掖了掖被子就轻手轻脚的出去了。门被关上,周九良也就睁开了眼睛。他再清楚不过了,对于孟鹤堂睡没睡觉的问题。翻了个身拿起手机,在电子日历上标注好“无食”两字后也没管锁没锁屏扣过手机看着外面的天出神。


  屋外传来做饭的声音,周九良把脸缩进被子里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2)

   人会睡觉,也就会做梦。梦大致分为美梦和噩梦,有一种妖怪专门以噩梦为食,周九良就是其中一员。


  ——食梦貘。


  说是妖怪其实发展了这么多年,大多数妖怪早就没有什么障碍关于在人类社会生存。电视机演的什么妖怪在人类社会暴露原型啊,基本是不存在的。


  作为一名合格的食梦貘,吃掉别人的噩梦是自己的使命也是自己的食物来源。


  周九良,一位非常优秀的食梦貘先生,目前正面临着最大的难题。


  他已经有几天没好好的吃过一顿噩梦了。倒不是说这东西有多难碰,毕竟噩梦谁都会做,你说你不做梦? 那就是你的噩梦已经被食梦貘吃掉了。问题出在孟鹤堂身上,周九良看着手机日历上已经持续了很久的“无食” 叹了口气。


(3)

   周九良一开始也不是这样的,十多年前他天天吃的饱饱的以至于体重只增不减。他一开始是不太在意做梦人的问题的,有噩梦他便会去吃。有的食梦貘只认一个人的梦,周九良是来者不拒,吃嘛嘛香。


  后来他碰到了孟鹤堂。一开始还是和往常一样,周九良还是会回到宿舍去吃朱鹤松老师的夜宵,然后等朱鹤松睡熟了就出去开始正式的晚餐。


  直到那天,孟鹤堂在上场前靠在椅子上睡了过去。孟鹤堂在做噩梦,周九良看着靠在椅子上的孟鹤堂晃神。他吃过很多的梦,师兄弟的,师父的,他都吃过,但是他没吃过孟鹤堂的。有些小小的好奇,周九良吃掉了孟鹤堂的梦。


  是真的是很美味的梦。


  对于周九良来说。


  但那同时说明,对于孟鹤堂来说,这又是多么可怕的梦。


  周九良看着搭档睡醒后睁开的眼睛,心中一紧。那双眼睛里有山泉,周九良眨了眨眼睛。


  他决定要帮孟鹤堂,他要让孟鹤堂每晚都能睡个好觉。




(4)

  周九良从来不知道孟鹤堂自己承受了这么多。他一直是热爱这个舞台的,八面玲珑温婉如玉,这样的一个人却在不为人知的黑夜被噩梦所困扰,周九良把噩梦全数吞下后打了个饱嗝。


  孟鹤堂的确觉得是晚上睡觉的质量越来越好,那些噩梦似乎不再纠缠了,而周九良也越来越圆润。


  我这不是圆润,我这是为人民做贡献!


  周九良嚼着留下来当零食的噩梦碎片,孟鹤堂看着坐在椅子上的搭档突然恍惚起来。


  总感觉这个身影在哪儿见过?


  是在梦里吧。


(5)

  后来啊,孟鹤堂很少在做噩梦了。而周九良也发觉了自己内心的变化,他喜欢上了自己的搭档,自己的师哥。


  周九良一个晚上都没出去吃东西,瞪着眼睛看着月亮。这太荒唐了,先不说人与妖的问题,性别就是一个大的问题所在。周九良思索了一个晚上,在早上的时候拿起笔在日历上画了一个叉。


  周九良再没去吃过孟鹤堂的噩梦,而他同时发现他吃别人的噩梦都不再美味。


  孟鹤堂是鸦片。


  周九良咬着嘴唇上的死皮看着日历。他需要减肥,他白天也减少了人类的吃食,他其实是想直接断掉的,但他怕引起怀疑。他只能是白天吃些东西,晚上却一点儿梦都不去触碰。


  他的形象关乎的不只是自己,现在还关乎身边的孟鹤堂。一次次夜晚的咬紧牙关,最后终于是得到了回报。


  而孟鹤堂逐渐增加的肢体接触让周九良有些摸不到头脑。他能感觉出来孟鹤堂又开始做噩梦了,但是是因为什么,又是什么样的噩梦呢?周九良的喉结上下动了动。


   他的先生又靠着他睡着了,周九良感受着肩头的重量看着窗外的风景。孟鹤堂在做梦,是对于周九良来说很美味的梦。周九良的指尖划过孟鹤堂的眼尾,顺着向下划过嘴唇。


  嗯——就当是减肥这么长时间的犒劳。


  这样想着周九良吃掉了孟鹤堂的梦。



  他清楚梦中讲述了什么,他看着孟鹤堂的睡颜出神,噩梦被全数吞下不一会儿,孟鹤堂睁开了眼睛。当他与周九良对视的时候,心中压制的情感没能再被压下去。


  亲吻,拥抱,撕扯。孟鹤堂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他明明睡的很好,却好像做了个噩梦。当亲吻结束,孟鹤堂的眼睛再次睁开,他的眼睛有些红,周九良的指尖划过刚刚触碰过的眼尾,抬手环住了孟鹤堂的脖子。


  “我喜欢你孟哥。我爱您,我爱您先生。”


  那声音带了哭腔,孟鹤堂脑子有些嗡嗡的。他能感觉到周九良身体轻微颤抖,等回过神自己也是哭了一脸的泪水。

 

  孟鹤堂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哭,就像是在噩梦中惊醒的感觉,这种梦的感觉让孟鹤堂感觉不适。他抱紧了怀中的周九良,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涌。


  “您不会被拒绝的先生,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不会裂穴,也不会分开。”


  为什么会被安慰,孟鹤堂想不明白,但周九良的话的确让他镇定了下来,缓了缓呼吸没给人反应的几乎,偏头再一次吻了上去。


(6)

  就这么确定了关系,两人都没感觉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时间就这么一点儿一点儿的过,一切都很好,除了周九良几乎每天都在饿肚子。


  毕竟孟鹤堂现在的噩梦越来越少了,周九良很是满意。


  但一切都不会一成不变的,相声有新人这个节目让两人都慌乱了起来。日渐多起来的噩梦就是最好的表示。但是还好,周九良可以帮孟鹤堂,他至少可以让孟鹤堂睡个好觉。


  周九良胖了起来,他每天都吃的很饱,甚至是很撑。


  是很美味的梦。


  对周九良来说。


  节目开始后周九良忙了起来,他不仅要去吃孟鹤堂的噩梦还会去吃别人的噩梦。这是他能做的,他所能想到最好的方法。一开始的情况还在周九良的掌控之下,后来的事情开始脱离了周九良的预想。


  孟鹤堂的噩梦太多了。


  一个屋住着,周九良吃掉孟鹤堂的一个梦,还没等他回过神,另一个梦就接连而至。周九良只能是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他很撑,很撑很撑,那些梦很美味,可周九良感觉不到味道,只是觉得这梦苦的眼泪都出来了。


  孟鹤堂是被身边的抽泣声弄醒的,他这段儿时间压力太大,虽说每晚都睡得很好,一夜无梦,但睡眠明显轻了不少。周九良哭了,这件事儿弄的孟鹤堂瞬间清醒过来。


  他的搭档,他的爱人,蜷缩在被子里颤抖不听。孟鹤堂掀开被子的时候周九良咬着牙满脸的泪水。温柔的吻落在比自己小的爱人额头,眼角,鼻尖,嘴唇,孟鹤堂拍着周九良的后背把人拥入怀中。他只当是压力太大了,刚想开口安慰,怀中人却抱紧了自己。


  “怎么办啊孟哥……”


  “我吃不下了……”


  “我真的……真的吃不下了……”


  “我好撑……好撑好撑……”


  “可怎么办啊……你会做噩梦的……”


  孟鹤堂没勉强听了几个词,他皱紧了眉头,怀中人哭累了睡了过去,孟鹤堂拿起了一旁的手机。


(7)

  周九良是食梦貘的事儿被孟鹤堂知道了。天知道第二天早上周九良睁开眼睛的时候,冷汗几乎是瞬间冒了出来,心脏加快了速度,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吞了吞口水。


  “……周航。你是食梦貘。”


  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周九良一瞬间感觉天都踏了下来,指尖握的泛白,牙齿咬了口腔里的肉,抬头直视孟鹤堂的眼睛。


  “……是。”


  接下来会怎么样呢?分手?裂穴?退出比赛?不行,他的先生是要站在舞台上的,裂穴和退出比赛都要等结束再说。分手?分手是肯定的了吧?

 

  看着面前的人说了这句话便不再出声孟鹤堂隐约发现了不对。搞不好面前这小崽子不知道又在想什么呢,孟鹤堂走过去扯过周九良狠狠的吻上去。


  带着血腥味儿一下子冲进了孟鹤堂的鼻腔,孟鹤堂惩罚似的拧了下周九良的腰,然后又很快扣住人的腰让他紧贴自己的皮肤。周九良的脑子还有些转不过来,只能是本能的环住孟鹤堂的脖子。


  结束是因为周九良的挣扎,孟鹤堂看着脸憋的通红的周九良自然而然的把人压在了周九良身后柔软的大床上。细碎的吻由指尖向上,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眼睛逐渐回神,开口的声音沙哑。


  “周航。你是食梦貘。我知道了。我现在需要你也知道一件事儿。”


  撞进周九良眼睛里的人现在强势的让周九良只能是随着点了点头。真应该让她们看看台上的小白兔台下是怎么恢复大灰狼身份的。这样想着周九良被孟鹤堂额头抵住了额头。


  “周航,你要知道。你是我的爱人,你不能总是这样为难自己。”


  周九良知道孟鹤堂说的是什么事儿。他吞了吞口水垂下眼睛不再去看孟鹤堂。


  后来周九良再没暴食过孟鹤堂的梦,之后回家还被压在床上以锻炼为名弄的周九良在之后的三天都扶着腰。


   “????老周,怎么队长腰病传染你了?”


  “滚。”




(8)

  周九良说是躺两分钟,其实过了半个点儿才从床上起来,他觉得有必要和自己家先生谈一谈,这样想着他走进了厨房。


  “孟哥。”


  “嗯?航航你醒了?那我这边儿就下面……”


  “你为什么骗我你睡觉了。”


  孟鹤堂的手僵住了,随后关了灶台的过小心翼翼的走到周九良面前。


  “你都知道了?”


  “……我当然知道。”


  孟鹤堂的笑容有些尴尬,他习惯性抬起手扣手手,被周九良一把拉下。


  “——先生——”


  “……嗨,我这不是这两天压力比较大,我怕做噩梦,你又得吃噩梦……”


  “???我就是以噩梦为食啊?”


  “总吃噩梦我总觉得不太好……”


  周九良一脸冷漠看着自家先生。


(9)

  “我明天出去吃别人的梦,不用管我。”


  “?!为什么!!周九良你是不是嫌弃你孟哥老了?!嫌弃你孟哥的梦不好吃了?!——嘎——”


  “您一天天也不睡觉我吃什么。”


  “——嘎——”


  “您快收收吧您。”


 

(10)

  最后吃过早饭被连拐带骗带进卧室,周九良看着身边睡熟的孟鹤堂伸手点着人的脸。


  周九良是只食梦貘。


  但其实周九良本质是食孟貘。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